close
嗯~
不到三個月,但我也決定離職了
補習班的工作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輕鬆
或許薪水還可以~工作時數也還好~但時段我實在難以配合
辭職也是一個很難開口的事,最後決定用遞辭呈來決定一切
今天晚上我就去遞上了~
有點不捨高中部的學生
尤其是常常來問我問題的高一生
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開口跟他們說再見,也或許他們之後也會習慣老師這樣來來去去吧
不知道補習班是否能盡快找到老師來代替我的工作~我一點都不想要學生因此權益受損啊!!
 
 
我還在猶豫該找下一個工作嗎?
該往自己的興趣發展了嗎?
發覺自己想單純充電學習了~就讓我這一段時間先休息吧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